接妖都APHonly【红色】代理!

【露中】兔儿爷


农历八月初七日,天宫热闹非凡,仙女都忙于布置酒席会场,神仙大将愁着要进贡什么礼物才能收到玉帝王母的欢喜。因为从秋分起将迎来秋天第一个祭典——月夕。

“泼兔!又偷喝我的桂花酒?”嫦娥生气地吼了起来,可那只活蹦乱跳的白兔早就逃之夭夭了。吴刚站在外面桂花林子里,隔着栏杆安慰着这位美女姐姐说:“嫦娥姐姐,要不今年换另一种礼物献给玉帝王母吧。”

“都十二了,还有几天就月夕你要我临时准备什么?而且那是我酿了几百年的酒了,皇母娘娘就爱喝我的桂花酒。呜呜呜……可恶的玉兔!”嫦娥越想越气,忽然计上心头,对吴刚招招手说:“过来,我要罚罚这只泼兔!等会儿你这样这样……我就这样这样……懂了吧?”

“唔……”吴刚皱着眉头思索着,“如果他真喝醉了就一切好办。”

“哎呦!别废话了快动手啊!”

“是是是。”

……

月老上仙刚进院子,便看见一帮小道童围成了一圈,还是没点规矩,沉声呵道:“发生什么事了?围成一圈的成何体统啊?”

“上仙好。”小道童见到月老齐声问好后便没人敢说话了,月老扫了他们一眼后低头一看大吃一惊,连忙弯身抱起,怒声问:“谁干的!”

一个看起来稍微年长的小道童上前一步说:“回上仙的话,刚刚有位仙女姐姐来过,扔下这兔子后说了句‘给月老打杂的送来了’后便走了。我等不敢擅自妄为,所以……”

“呼,我知道了。阿清你去拿颗解酒丹来。”

“是。”

……

“唔?呼呼呼……砸砸砸……”

“兔儿爷兔儿爷,您醒醒啊兔儿爷。”月老小心翼翼地拍了拍那脸颊,那桂花酒酒香一闻就知道发生何事了。

王耀被烦醒了,睁开眼一看,咦?不是那婆娘?真好!虽然知道是梦,“呵呵月老好……”

“哎呀兔儿爷,嫦娥仙女又把您扔下来了。您快想想办法哄她呀,不然被皇母娘娘知道你会遭罪的!”

“卧槽!”王耀吓得化为半人形,“算了!我不要!”

“诶?”月老疑惑不解,这主仆俩的感情还真有趣,前天是兔儿爷离宫出走来到这儿嫦娥来这哄他回宫,今天又换成嫦娥把他扔这儿,唉,贫道脑子真大。

“月老,我在这呆会儿。她不来找我我绝对不回去!哼!”

“唉您何必和嫦娥仙女呕气呢?”月老见王耀心意已决便不再插嘴,“您就在这看看炼丹炉吧。”

“好好好!您慢走啊——我不送了!”

……

王耀又睡了一觉结果却饿醒了,起来在炼丹房溜达了一圈,想起以前那些童子收在某个格子里的糖果,放箱倒柜却找不着。

“可恶!放哪了?”王耀倒退着观察着药材柜,忽然脚底一滑似乎是踩到什么圆状的东西,整个人向后跌去,“啊——!!!”

“嘭——!!!”

“兔儿爷!兔儿爷!”月老急忙从隔壁屋里跑出来,生怕这大神有什么损伤,“您没……事……兔儿爷——!”

王耀尴尬地看着月老,“月老你好哈、哈哈……”

……

“嘁!有什么好生气的不就一个破丹炉么?至于这样吗?”被赶下凡间化身人类的玉兔,名叫“王耀”。目前正踢着街边小石子来发泄小情绪,“牵红线?这东西难得了我?我还怕牵得比你好业绩比你高,到时候哈哈玉帝认命我为下一任月老呢!你的退休金就少了!嘛算了,牵完九九八十一对我就可以回去!”

王耀运展法力开眼看街上各色行人手上的红线,眷侣的是红线绕手腕,单身的侧是红线尽头牵着另一半。而“月老”这职位就是为有情人创造姻缘机会,帮缘尽的切去重新系上。

王耀不用几个时辰的时间就凑合了街上二十多对眷侣,在公园的角落里看着街上恩恩爱爱的情侣,王耀不禁沾沾自喜,“本大爷果然有天赋呢!要不下一届应聘月老时我去玩玩?没准真过了就不用伺候着那老婆娘了!”

王耀恢复兔身准备入睡,抬头看了一下夜空,接近十五的月亮已经圆了,当空泛起月华,“月宫还是在凡间好看一点儿……”

……

“啾啾啾!”

第二天早晨,王耀被麻雀声吵醒,哆嗦了一下耳朵,睁开眼睛后,“喵——?!”

“哟小兔兔你醒了?”伊万吃过早餐后惊喜地发现昨晚在公园捡到流浪兔醒了,昨晚那睡姿,嗯,很可爱,察觉性很差,一路抱回来都没醒来,根本不像在医院里见到的宠物兔一样。

伊万伸出手指隔着铁笼挠挠兔子的头,没想到昨晚的“乖巧”一瞬间变成惊恐,王耀出于兔子的本能一口反咬了侵犯者的手指,伊万吃痛后又不怕死戳了几下。

“凡人休想玩弄本仙的头!唔!咬了还不怕?唔住手!”

伊万发现这兔子还真有趣,咬一口后又怂下来了,“你还挺凶的呀!幸亏我昨晚先帮你打了疫苗,要不就要去医院打狂犬针了。”

“……”王耀困于笼中,无法伸展拳交,更不能违反天规在凡人面前显形。

“小兔兔,菜叶在这,水也在这,我出门了要乖乖哦。”伊万向王耀告别后提着公文包出门了。

王耀大腿被打针后人有点不舒服,或者他就是不想动,喝了几口水后便缩在笼里发呆。过了一会儿,屋里淡淡的酒味终于钻进了王耀的鼻子里,酒?!但一想到那头疼的牵红线任务,“唔,完成后就回来喝!”

说罢王耀化身蜜蜂飞出了铁笼回到昨晚的公园里,运展法力开眼,开始了一天的任务……

伊万很喜欢昨晚捡到的兔子。他觉得自己能在中国这个地方、又在临近中秋这个节日遇见它,就是一种上天恩赐的缘份。它一定是从月宫来的,为了陪我过这个团圆的日子。每次这样想到伊万就迫不及待地想见它。

终于回到啦!伊万急忙掏出钥匙,一开门只见单人沙发上瘫着一个长长耳朵的古人?等等?!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伊万后退一步看了一眼门牌,这、这是我家啊!别怕,可能只是错觉。伊万咽下口水再次打开了门,沙发上的人耳朵动了动,换了个姿势继续睡着。

“Whattttttttt——!!!”

……

伊万走到王耀身后,不断捏着那兔耳朵,重复问到“真的?”

“都说是真的。嘶!你太大力了!弄疼我了凡人!”王耀好气哦,辛苦一天后疲劳过度,法力无法维持他人形,加上又喝醉了,兔子特征都出来了。结果醒来后发现他被这个人绑在木椅上了,耳朵还被人折磨着。

“不是cosplay对吧!啊这毛茸茸!”

“本仙管你什么卡不卡屁什么屁的!快放了我!”

伊万正经起来,捏着耳朵说:“证明给我看,神仙大人。”

王耀闭上眼好几秒,再开眼时,叫伊万低下头来,王耀对他的眼睛吹了一口仙气,说:“你的女邻居今晚带回了一个男人,他们的手腕上会缠着红线,申时之后红线会更牢固。好了,现在你可以去猫眼看看她是不是带人回家了。”

伊万将信将疑地走去玄关,果然瞄见那个女邻居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进了屋里,最可怕的是他真的看到所谓的红线!难道他真的是月宫里的兔子?

“小兔兔!我看见了!”伊万激动地跑回屋里,“小兔兔你是月宫里来的吗?你是陪我过中秋的吗?”

王耀被左一句“小兔兔”右一句“小兔兔”恶心到了,最后更是被“月宫”气炸了,大声“呸!”了一句,“天朝的中元节关你们蛮夷什么事?爷的中秋只和桂花酒过!”

“那小兔兔你有名字吗?我叫伊万。”

“王耀。”

“小耀,小兔兔,哈哈,都好可爱!”伊万情不自禁地把王耀搂进怀里,“毛茸茸的!啊!”

王耀内心毫无波动,开了天眼查看这人的姻缘,抽空把他姻缘拉拉,自己也早日脱离苦海啊。结果发现伊万手上没有红线!exo me?王耀忍不下,元神出窍来到土地上,跺了几脚,“土地!出来!”

“咻!”的一声,土地公持着拐杖出来了,“大大圣爷您……”

“去你的弼马温!是我!”王耀也是心疼土地老头被孙悟空使唤了这么多年,现在都被使唤出神经错觉,这搞得天庭里一直在讨论这届土地公的去留问题。

“兔儿爷!有何吩咐?”

“我就想知道外籍人士姻缘不归我们月老管么?”

“回兔儿爷的话,外籍人士的姻缘是由西方天堂爱神维纳斯管理。除非和我们天庭外籍姻缘处签了合同的外籍国家,那里的姻缘神替他们国民办了姻缘协商申请并得到我方批过,这才归我们管的,否则一概不予理会。”

“这样啊,没事了回去吧。”说罢王耀元神便回了身体。

土地公抬头看着一轮明月,“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啊兔儿爷。”

……

夜间,伊万尝试要求王耀变成兔子原型。王耀十分抗拒这个人的某种癖好。

“小耀,小兔兔?”

“拒绝。”

“兔儿爷!我请你喝桂花酒!”

“好!一言为定!”

夜深,伊万心满意足地抱着小兔兔睡着了。

……

黎明时分,伊万迷糊中发现王耀不见了,忽然害怕这是自己做的一个长久的梦,拥有过后的失去最可怕了。

“凡人!我饿了!”王耀毕竟是神仙,来到人间每天都要在旭日初升之际,吸收天地灵气才能保护自身元神不会被凡间混杂的瘴气污染。这是每个神仙的必修课程。王耀忍不住踢了一脚床榻上的人,“俗人就是俗人,贪睡。”

伊万惊喜地跳了起来熊抱了王耀,“小耀!我还以为在做梦呢。”

“得了得了!快去做饭!”王耀不得不推开这个变态,这人喜欢摸自己的耳朵和尾巴,睡了一晚也没有恶意之事做出,那应该也是本性不坏。但身体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伴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抚摸,这让自己十分排斥。

……

“月老爷爷,我家泼兔呢?”临近月夕庆典了,嫦娥还是得来接走月兔。月老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嫦娥仙女,“……还望仙女莫责怪啊。”

“不怪不怪,那孩子也是时候下凡历险,否则还是不懂规矩、狂妄自大。这样一来我还要谢过月老上仙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呢。”

“唉,也希望他不要再闯出什么祸来就好了。”

……

“出门?不要!”王耀抱着糯米团子撒手不放,并严肃拒绝了伊万。

“为什么?”

“你欺骗我!桂花酒呢?”

“……我、出门就是带你去喝呀!”

王耀一听立即把团子倒进嘴里,“好好好!”

出门前,伊万也成功哄骗王耀把他的羽衣换下,穿上了现代衣服。

一路上,王耀对现代的一切都充满兴趣,这是他被供为神仙后第一次下凡。这与以前在月宫看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伊万跟在王耀后面,看着他活蹦乱跳、对一切都好奇的样子自己也心情舒畅。但今天已经是农历十四了,明晚他就会回到月宫了吧……真想就这样把他留在人间,陪在自己身边。

“喂!你看!这就是本大爷的泥塑像!威武吧!”王耀在远处向伊万招手,他终于发现了自己在凡间的形象,是一只人面兔身的泥塑。伊万仿佛看到王耀眼里冒出的星星眼,于是,买下了一个送了王耀。王耀高兴地想收紧衣袖里,却发现自己穿的是现代衣服,只能放在手心上把玩。

傍晚,回家的路上,王耀突然醒悟自己没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于是一手抱着兔儿爷泥塑,一手拽着伊万往人群中扎了进去。勉强完成任务后,王耀带着伊万坐在那天公园里的石凳上休息。王耀法力消耗大,兔耳朵、兔尾巴又露了出来,伊万看王耀疲倦也不敢上前抚摸。

王耀算作自己报答伊万的恩情,说:“你快点向你家的爱神祈祷啊,然后作为报答,我就帮你牵牵姻缘!”

“哈哈这些都是缘分吧。”伊万对这些还是有点不可信。

“叮!”,突然伊万手腕上出现了鲜红飘动的红线,尽头消失在远方。王耀知道这是伊万命里的另一半祈愿了。那他是不是不会只买冰糖葫芦给我一个人吃?这、这是什么感觉的?很痛苦,像是揪住了心一样……

王耀像是逃避一样大吼:“就是因为你不重视,你家爱神才没帮你提交姻缘协商申请。你以为都是自身修来的和另一半的缘份?别开玩笑,要不是我们姻缘神明在创造机遇给你们,单凭你们凡人自己一辈子的努力也只能不断错过,靠自己修炼出来的姻缘有多少?”

“……”伊万不做声回答,帮王耀扣上帽子才说“回家了。”

夜晚,王耀早就熟睡了。伊万看着窗外的月亮,在王耀的兔耳边低声细语说:“王耀,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那我和你相遇的缘份是你创造的,还是我们修炼来的?”

……

中秋十五的这天,只有伊万一个人在家,王耀从黎明就出去了到傍晚还没回来,或者不会回来了。伊万一个人在阳台赏月时这样想着。

王耀摸着兔儿爷泥塑降落在伊万家阳台,“凡人!我的桂花酒呢?”

伊万笑着摇了摇手上的酒壶,“买了哟!”

……

“呓!”王耀打着酒嗝,吐槽到:“好难喝,还不如嫦娥酿的好喝。有空我偷几口给你尝尝,和这个,嗝!绝对没法比。”

“好。”伊万知道了这小兔子下凡的原因了,忍不住笑了。

“今天天庭在举办月夕庆典啊……呵呵,而我在人间过了……他们一定是故意这样罚我的。不就几口酒吗至于这么小气吗?爷我还不稀罕呢!”

“对了对了,月宫上面很冷的。吴刚那家伙不停地砍树都吵死人了!”

“小耀,你哭了。”

“嗯?”王耀奇怪地摸了摸脸颊,喝了口桂花酒,不在意地说:“哈哈这个啊,每年都会的。中秋时分人们祈愿之外还会向神明发泄自己身上的情绪,虽然有的人不会说出口,但、但别忘了神仙可是会看透人心的。所以啊,嗯,让他们的情绪转移后,我和嫦娥都会这样的,只不过嫦娥比我法力强大,而我少,所以流泪是很,很正常的事。”

伊万抹过王耀的眼泪,看着他打着眼泪的琥珀色眼睛说:“就算这样,看着也很心疼。小耀,辛苦了。”

王耀鼻子一酸,眼泪流得更多。心跳得很快,这不是以前被小孩子喜爱的感情,想和他在一起……等等!难道我对这个凡人动了凡心?不可能的!绝对不要啊!

伊万见王耀怔住在这里,以为他在聆听祈愿之类的,于是急忙拿来毛巾帮他擦眼泪。祈愿他会听到?那我许一个“请快点和我在一起吧”的愿望,他会帮我实现吗?

伊万的祈愿出现在王耀脑海里,王耀不可置信地看着伊万,“请快点和我在一起”?你在祈愿和谁在一起?怎么办伊万,你的红线,我想切断……

……

“月老上仙,不好了不好了。”小童子阿清偷偷进了大殿,找到月老刚刚他监督回来的事。

“这,你先回去。我会处理的了。”月老掠了掠长须,这兔子真会闹事啊,想着便去找嫦娥了。

阿清见上仙和嫦娥仙女只是低声愁心此事,并无向皇母娘娘禀告的意思。一怒之下,大胆去了大殿求传话玉帝王母。

王母闻言后,忧心地说:“唉,为什么总是这样僭越天规?”

玉帝接话说:“人间情感灿烂,七情六欲,受其渲染也是正常之事。那小兔子本性不坏……”

王母说:“我知道,但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王耀他死罪可免,活在难逃。否则天规就更被无视了陛下。”

“唉……”

……

凌晨时分,漆黑的屋里,时钟嘀嗒嘀嗒地走着。窗外的明月把光洒进客厅,不光不暗,只是刚好看到对面的人。此时,沙发上并躺着两人,都大汗淋漓。伊万捋着王耀的长发,王耀枕着伊万的胳膊看着月亮。

伊万发誓自己刚刚做了一件最荒谬的事,他多怕在刚刚有那么的一瞬间眼前的这个人就会变成一只小兔子,那样的话自己也会笑哭不得。当然这事他不会和王耀分享的,直觉告诉他王耀不喜欢被人认为自己法力低下,或者,体力不济。

王耀休息醒后,就看着月亮。他知道自己违反天规了,不久后王母便会来惩罚自己,织女不就这样的吗?现在来到凡间后他更加不想回去了,在伊万身边他体会到何为“喜怒”何为“哀乐”,他想逃但他逃不了。可是,他想回去月宫再看一眼嫦娥,还有一直吵着他的吴刚,还有一群跟在自己身后捣药的小兔崽子,还有,再和这个凡人相处多一会儿。王耀,你就是贪心!

“伊万……”

“嗯?”伊万很开心,这是王耀第一次喊他的名字。

“你手腕上出现红线了。”王耀捉过正在捋自己长发的大手,他的手真大,是因为人种吗?而且很温暖,不像月宫那样冷冰冰的,而自己只能靠在丹炉边才能保持温暖。

“嗯。”

“你不想见到另一半吗?你怎么还是不重视呀?”

伊万闭上眼,沉声祈祷:“兔儿爷神仙大人啊,您听鄙人说啊,俗话说姻缘天注定,现在鄙人知道了在远方有人在等我遇上,我们将成就您的姻缘开花结果。但是,鄙人今生只想守在现在躺在怀中的人的身边。兔儿爷大人,请帮鄙人实现这个粗俗的愿望好吗?”伊万再次睁开眼眸,说:“……小耀,你又哭了。”

“都说了听到祈愿,我会哭的!”王耀擦过眼泪,亲了一口,摁着伊万手腕上的手掌暗暗运用法力,“嘣!”,红线断了。

王耀枕在伊万胸口,听着心跳声,和伊万大手十指相扣,心里念动咒语,一条鲜红的红线赫然缠绕俩人手腕,王耀笑着说:“是,您的愿望我已经实现了。”

……

农历八月十六日早上,王耀出去完成最后一批任务后回到了伊万家里,本应立即回天庭汇报情况的,但王耀褪去外衣后又钻进了伊万的臂弯入睡,“伊万,今天你可真贪睡。”

……

十六日午夜子时,人间至阴时分,阎王带着牛头马面,大鬼小鬼前来捕捉天庭罪犯。

“伊万啊,我就要走了。为什么你今天这么贪睡嗯?”王耀埋头颈弯,汲取着最后的温度,回答的又是一室的寂静,那一呼一吸间抽走了王耀最后的理智,“混蛋!快起来看看我啊!我要不你忘了我!我不要你忘了我……我绝对不要忘了你……”

王耀手指在空中轻轻一划,伊万脖子立马划过一条血痕,王耀望着伊万那熟睡的样子,低头啜着他唯一动了凡心、给了他感情的人的鲜血,他爱他,但他只能用这种最卑鄙、最肮脏的方法来让自己在下世找到他。

“即使来世我们都不再是这个名字,这副相貌,但我们的灵魂都会连在一起的,伊万……”

……

“兔儿爷,该走了。”阎王站在王耀身后唤到。

“天庭不是已经剥夺了我这个神职了吗?”王耀抹去伊万的伤口,擦过嘴边的血迹,“阎王啊,神仙嗜了血,伤害了凡人,是不是要多呆几百年才能投胎啊?”

“唉,你这是何必呢?来世有缘的,即使喝了孟婆汤,过了奈何桥,也始终会相遇。”

“我等不了……”王耀又转过身看着伊万说:“抱歉呢伊万,我们要再迟点才能见面呢。保重好自己。”

……

阎王一行人带着王耀离开后,月老上仙乘着祥云下凡了。他喂伊万吞下仙丹后双指放在他的眉心,灵光闪耀,“贫道这样做也是为了兔儿爷和你好啊。”事情办妥后,月老上仙一摆拂尘,“阿清!过来!”,阿清小童子立马吓得跪下,“叩响头谢罪。”

“是,上仙……”阿清小童子连忙在伊万床边敲了几个响头。

“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

“第一、弟子不该擅自下凡,第二、弟子不该擅自依附凡人身上,第三、弟子不该擅自篡改他人红线命运……”

“哼!你终于知道自己不该!你看看自己做的‘好事’?凡人元神脆弱,随意依附导致他现在元神受损,你还令到兔儿爷遭了多少的罪……即日起,你闭关思过直至兔儿爷投胎成人,没我批准不得离开半步。”

“是。弟子决心悔过。”

……

等月老上仙离开没多久,伊万悠悠地睁开眼,“唔……”头很痛,像是被抽离了什么一样,难道是睡太多了?唉,果然不应该睡沙发,脖子酸死了。呼,现在大半夜的,干什么呢?

伊万坐在沙发上想着,不由得想起中国的同事对他说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句话,伊万好奇地走出阳台,悬挂在都市夜空的明月又大又亮,比昨晚和谁看到还要……和谁?我昨晚和谁一起赏月来着?伊万挠破脑子也想不起,感觉很熟悉却又很遥远,“……不可能只是喝醉了的……我真的喝醉了?”

伊万思而无果后洗了个澡准备回房间看书,刚走进房门,放在床头上的泥塑玩意吸引了自己的注意。伊万是喜欢动物,但不至于会买个泥塑就随便扔在柜子上。

“叫‘兔儿爷’么?呵,我多大一个人,买了个玩具都忘了……兔儿爷,你在看月亮吗?”

……

五百年一轮回,前世该记的该忘的,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一切都会重新来过。

……

“嫦娥仙女,时辰已到了。”小兔子进屋告诉嫦娥仙女,嫦娥点了点头示意准备下凡。

今天是王耀投胎为人的成人礼,作为最喜欢偷喝自己酒喝的一届兔儿爷,嫦娥也是真心喜欢他的,也舍不得他在人间受什么罪,所以在他降临的时候便为他配上一道符,庇佑他无灾无祸。随着王耀的长大,前世吸下伊万的血在体内不断强化,再次唤醒了王耀上世的记忆,很痛苦,但他还是要去找记忆里的那个人。

那时,他向嫦娥要他上世的记忆,嫦娥说不要盼望这个。王耀问为什么,嫦娥看着弦月说:“耀,人最痛苦就是有了七情六欲,仿佛一切都掌控在他人手中,生不如死,其实却是相互折磨……”

“无欲无求不也是一种痛苦?”

嫦娥想起这次对话,才知道自己独爱王耀这届兔儿爷的缘由了——只有他在的月宫才没有那么无聊呢。

……

“耀,诞辰快乐!”

“嫦娥!”王耀惊喜地站起来,“桂花酒呢?”

“喏。今年的份儿。”嫦娥假装不开心了,每年来王耀都会问自己要桂花酒做礼物,但他却遵守父母说的未成年人不许喝酒的规定,“耀,今年是最后一次来看你了。”

王耀承认自己第一反应是没桂花酒的事,但他也挺喜欢这个嫦娥仙女的,“为什么?”

“别哭呀,”嫦娥见这孩子霎时间红了眼圈,极像一只小兔子,“但你不要忘了嫦娥仙女是住在月宫上的,你每天做了什么我都会在看你的。”

“嗯……”

……

十年后,王耀还是没遇见记忆里相似的人,再这下去父母就要催婚了。要不放弃吧……他也把我忘了吧。

王耀提着公文包出了咖啡厅,忽然有个人急匆匆地撞了上来,举起手中的猫咪,朝店里大喊了一声:“亚瑟,再有下次我请你吃顿猫肉吧!”

“住手啊!”叫作亚瑟的服务员立马冲上前救回自己的猫。“阿尔弗只是个孩子!”

“真可惜呢……”那男子话没说完,王耀忍不住上前拉走他。就是这个人!他的出现,他的一举一动都让自己体内的血沸腾起来。

王耀拖着他的手走进了街灯射不进的后巷,激动的心难以平复,顾不得什么礼貌了王耀扔下公文包后就把他抱住,低声喊到:“伊万……”

“等等!先生你认错人了吧。”伊万推搡着这个陌生人,他突如其来的行为于其他人而言自己可能早就一个过肩摔了,但这个陌生男子,直觉很奇怪,不会拒绝他?想摸他?

王耀看着伊万,他的身高没有记忆中高大,可是这不影响自己。王耀霸道地咬上伊万的嘴唇,铁锈味在两个人的唇齿间扩散。伊万吃痛想结束,但被王耀一瞬间卷住舌头,强制留下。

伊万愠怒地看着王耀,王耀眼里笑得很得意。好吧,伊万承认这个男人眼睛很会说话,尤其是勾引人的技术。

“不,我不会认错人的。伊万,你今生都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十五才来的脑洞,今早凌晨码完太困就睡先了刚刚又修改了个别。记得大纲的那几个人啊就忽略它吧,已经不按套路走了_(:з」∠)_





评论(5)
热度(49)

© 未闻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