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妖都APHonly【红色】代理!

【露中】全能的王老师(小段子)

#微博搬运#


九月十号是教师节,伊万决定对自己全能的王老师表白……

(一)

伊万同学一水管砸桌上说:“啊?你说什么?”

化学王老师重复了一遍:“最后一道选择题:‘你愿意和老师放在一起发生化学反应吗’分值41分,满分一百。不及格要退学。”

伊万同学:“这个老师我承包了。”说着便扛起王老师走了。


(二)

语文王老师:“古文翻译题:‘我爱你’,古文怎么说?”

伊万同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三)

数学王老师:“这题我们约不约!约不约!伊万!这题我们约不约!”

伊万同学:“约约约!!!”


(四)

依旧是数学王老师:“这是一道送命题!”

露子同学:“你就是我的命!撒拉嘿呦!”


(五)

物理王老师:“……”

伊万同学:“你甭说话我会以光速来到你身边!”


(六)

体育王老师:“今天我们要体测,男生一千五米,女生八百米。”

伊万同学:“只要终点有你,爱情要长跑多久我就会跑下去的!”


(七)

政治王老师:“国家间交往的根本利益就是自身的利益。”

伊万同学:“老师为了你以后的生活这就是我以后艰苦奋斗的根本利益。”


(八)

历史王老师:“这块是XXXX年出土的文物……”

伊万同学:“老师!我们的爱会万古长青的!”


————————

王老师:




评论(8)
热度(60)

© 未闻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