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妖都APHonly【红色】代理!

【露中】读《裁缝与熊》有感(一)

#YY脑洞来源 @May1996_梅子  

#所以有些梗是在梅子桑那里出现过的哦!

(终于熬出来了。还有一篇(可能要放链接。。。

#五月份会是我咸鱼大翻身了吗?


晚上,王耀终于采购完下次宴会那熊头的布料。

 

“fu*k!死八婆便宜一点都不行亏老子之前还光顾了她两次!”王耀摸黑进去工作室,终于从嘴上骂出,刚刚憋了一肚子气可气坏自己了。

 

“小耀。”王耀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有点火星在黑暗中收缩然后绽放,被呼出的尼古丁在旁边的窗外映出身影。原来有个人坐在那儿,“别在这抽烟啊着火了怎么办?”

 

伊万对着靠近的人说:“你进屋时就没发现吗?”

 

“人模多的是,谁知道会有个真人啊……又挂彩了?”王耀心知肚明,但就是喜欢说出来刺激伊万的底线。

 

“变相说我长着有模特的身材吗?”

 

王耀坐上伊万腿上,夹过手上的烟,吸上一口,皱着眉,又按熄在窗台上的烟灰缸里,“别抽这牌子的,味怪重的。”

 

“听你的。”

 

王耀捧着伊万的下颌,低下头,舌尖舔舐着伊万嘴角的裂口,伊万有点吃痛,“又被打脸了?还咬伤了口腔?丢脸啊伊万老大。”

 

“你就要每次都要检查一遍吗?改行吧王裁缝。”

 

“下次再被打脸就过来找我这儿。”

 

“诶?!为什么?这是我家?”

 

“因为你吃藕了。学设计的拒绝被丑的东西玷污双眼。”

 

“……”

 

“还伤到哪了?”王耀隔着衬衫例行检查着。

 

伊万被举起手臂,忽然想到今晚子弹擦过自己的肩膀擦破了个痕,“啊帮我补补这儿。破了。”

 

王耀就着窗外的光看着伊万肩上那块布料,说:“……这,不要了吧……很旧了。”

 

这件衬衫他认得,是自己第一次见面时给伊万量身定做的。那时的伊万听说是刚脱离父亲的掌控,自立门户,但属于自己的家族已经在壮大发展。现在,非同往日,就连他那哥哥也不敢轻举妄动、避讳三分他,而今晚居然有人能伤及他这儿,要么是亡徒之人,要么就是狠角色。不管是谁,只要是和伊万干起架的都不是好结果。

 

王耀枕在伊万颈窝,低声喃呢着,“伊万……”

 

“怎么了?”伊万难得见他肯乖乖窝在自己身边,也明白他未说明的言语,伸手捋着王耀的后背,安慰道:“呵呵,没事的小伤而已,过几天就好了。”

 

“……你不是有手下吗?让他们去干架就好了你就非要糟蹋自己吗?”

 

“情同手足,他们会跟我我也不会只让他们去送死。”

 

王耀终究忍不住,揪着伊万的衣领低头埋在他胸前,吼道,“他们死是他们的事!谁叫他们弱小!”这些年来他不断地为伊万做衣服,每次量身时那后背的新伤旧伤、枪伤刀伤只有自己看得最清楚。“难道你就不知道你是这家族的灵魂吗?你死了这家族就会崩溃的……我也会崩溃的伊万你知道吗?”

 

伊万不说话,看着伏在自己身上抽搐着的身躯。在决定要成为比父亲更出色的黑手党首领那刻起伊万就做好随时没命的觉悟。这世上还有谁会留恋自己?父亲?他眼里容不下弱小的自己。母亲?她只会怨天尤人自怨自艾就怕自己不能分一分钱。哥哥?自己的弱小就是对他最大的利益。那对姐妹花?别在麻烦时候找自己去干掉她们勾搭的软蛋就不错。呵呵,还真是冷漠的一家子。

 

“谢谢你,耀。”

 

“……”王耀的心像是骤停了一下,他最不愿的就是听见伊万对他说谢谢。好不易平复下情绪,又呼出大气,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一样,“伊万•布拉金斯基!”

 

“诶诶?到!”伊万被王耀突然改变的声调吓懵了。

 

“你整个人是不是属于我的?”王耀坐直起身子,有点幼稚但又十分认真地看着伊万的眼睛逼问到。

 

“那当然!”

 

“死后也是不是?”

 

“那必须的!”

 

“那……”

 

伊万手搭在王耀腰上,眼里满是真诚,“别多说小耀,我生是你的人,死后是你的鬼。”

 

“个屁!死了就别缠着我!”

 

“……你就不能看看气氛说话吗!”

 

王耀一手刀劈上伊万的脑门,怒喝:“闭嘴听我说!”

 

“是……”伊万不断在心里暗示我是黑手党老大我是黑手党老大……

 

“你敢在非正常情况下死亡你就穿那件熊仔装入殓,给手下瞻仰遗容吧!”

 

伊万抽搐着嘴角说:“……玩这么大?”

 

“你不是我的人吗?”

 

“……是……有别的选择吗我好歹是黑手党老大啊死后也会要留后人敬仰的啊。熊仔装像样吗?”

 

“那也是哦……”王耀低头苦想着。

 

“嗯嗯王裁缝你好好想想,我好歹是你男人对吧,穿那死去你的面子往哪搁啊。”

 

“谁是我的男人啊再说一次?”王耀挑着伊万下巴反问,“胆子肥了吧你啊?”

 

伊万拉近王耀的腰,讨好般啄了啄王耀的嘴角,“你是我男人。”

 

“乖。”王耀揽过那熊头,扶着后脑勺,凑近说:“宝贝,那就穿着女装风光入葬吧!”

 

“唔——!?”没等伊万反对意见就被王耀堵住了嘴巴,只能在心里大喊——我是黑手党老大——!!

最后,你喜欢就好。(*˘︶˘*).。.:*♡

评论(10)
热度(18)

© 未闻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