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妖都APHonly【红色】代理!

【露中】毕业季

#校园设定#
#人设略ooc#

南方的夏天总是会早来临。中午,晴空万里,不知道月份的话还真以为准备进入立夏。窗外隐约传出蝉鸣叫嚣着那持久未走的春风,惹得在顶楼狭小的工作室里的人烦躁地解开领子。

一个长发男子躲在阳光进不去的阴影中,一手吃着冰棒,一手扇动着衣领,试图想让后背的热气快点从衣领口赶出来。

王耀“吧唧吧唧”地把剩下的冰棒啃完,叼着棍子,“啧。为什么还不下雨?四月份是天气预报的谎言啊!”

坐在他旁边的另一个人也解开领子、慢慢地吃着冰棒,但却心如止水地回应他,似乎闷热是别人的事,说:“心静自然凉,这不是小耀教我的吗?还有这已经是五月了哦。”

王耀嗔怪地撇了他一眼,“就你话多。快点吃吃完还得干活。”

“是。”伊万依旧笑眯眯地舔着冰棒,“小耀,如果不是你要吃冰棒的话,那我们就不用跑出外面买冰棒,那我们也会剩下不少时间吧。啊,幸好没被门卫发现我们午休偷跑出去。对吧小耀?”

王耀恼火地捉过伊万捻着冰棒棍的手,趁其不备地捅进他的口里。当然力度他还是会控制好的。

“咳咳——!”伊万立刻干呕感作怪,“咔啦”着凳子往后退,“小耀!会出人命的!”

王耀忽视伊万那责怪,刚刚捉过他的手掌,惊奇地发现他的手掌温度比别人的都要低,这是天然的降温神器啊啊啊啊!!!

“啊,天堂啊!”王耀情不自禁地将对方的手掌贴在自己的脸上,不断地蹭着,发出舒畅地赞叹。凉爽干燥的手掌吸收着自己脸上的高温,最重要的是肉感!不是冰块的冷硬,也不是水袋的沉重无力,“伊万你简直就是行走的人性空调啊啊!!朕甚是喜欢!”

“……”伊万无语地看着这,变态?对,还是无意识的撩汉变态,“那我要说‘谢主隆恩’吗?”

皮肤的触碰让自己心悸,似乎的体温也在升高。燥热,心里就是在燥热着,但作案者真的厚颜无耻——王耀已经撸高自己的衬衫衣袖,进一步“强奸”的自己手臂!

伊万加快了咬冰棒的速度,“小耀……”

“怎么了?”王耀枕着伊万的手臂,趴在桌子上问。

“……说好的干活呢?在不快点明天就交不了作业了。”

“……”王耀怔住了,“能别在我心情大好时提这烦心事吗?”

伊万抽出手臂,顺手拔出还被王耀咬着不放的冰棒棍,一起拿去扔,“不能哦。我可不想再呆在这儿了。”

因为你让我燥热。


放学后。

“你看都是你中午睡着了我们才会留下赶工的。”伊万背着书包走在王耀后面说。

王大帅哥反驳道:“你就不会叫醒我吗?”

“那是谁说‘别提这烦心事’的?”伊万抱紧了怀中的书包。这是王耀甩到自己身上的,有点重,但自己喜欢帮王耀拿各种东西,似乎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在他的世界里有了价值。

“你!大胆刁民!”王耀站在几级阶梯之上,俯视伊万。

“又有什么事啊陛下。”伊万笑着应到。

“……”王耀看着伊万,“哼!无知的刁民,朕网开一面不赐你罪。”

伊万看着王耀说完就转身就走的背影,依旧笑着说:“谢皇上。”




“完成了!!!爷果然牛掰!!”王耀兴奋地举起双手庆祝作品的完成。

伊万笑着看着王耀说:“嗯……太好了。”

傍晚时分,一拖再拖的毕业作业终于在保安叔叔清场前赶完了。在学校门口分手前王耀说明天中午再去工作室拿作品去交吧。伊万耸肩表示都可以。于是王耀简单说了句“拜拜”就往左边走了。伊万笑着也挥挥手说“明天见”然后往右边走了。

过了春分,接近夏至,昼长夜短。晚霞倾覆天边,光年之外的星球在这冒出自己的身影,遥远却美丽。

小耀,我始终是太阳,不是要你围绕我公转,而是无论你如何自转我都在这,成了永恒。

“谢谢第六组的作品展示。现在有请第七组——‘独立者’,展现他们的作品。”大礼堂里,主持人激动洋溢地念起台词。毕竟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站在学院的舞台主持了,未来,谁也不清楚。他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把最后这一次做到最好。“谢谢费曼尔教授的点评,第七组的作品……”

王耀第一次着急了,自己是第十组,但他的拍档——伊万布拉金斯基缺席了。

“耀,伊万没来吗?”亚瑟展示完作品,走过来问到。

“如你所见。”王耀无奈地摊手。可恶!臭熊!关键时候净是掉链子!看我以后……啊,对了,没有……我们没有以后了。可恶!伊万你快出来啊你不是一直站在我身后的吗!怎么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亚瑟建议说:“那我陪你吧。”

王耀想起每次自己转身都会看到伊万,那天站在楼梯上自己甚至向后倒也坚信伊万会接稳自己,莫名的信任感。还有伊万的笑容,尽管阿尔弗雷德说他那是面具,但他看到的都是像向日葵一样的笑容,温暖而无邪……

“现在有请第十组——‘革命者’上台展现他们的作品!”

“呼呼呼——!”通往顶楼工作室的梯间有个身影跑动着。“咔啦——!!”,贴着大熊猫贴纸的门被拉开。室内看着窗外发呆的少年转过头,笑着打招呼说:“结束了吗?”

“哈哈……”王耀一边喘气一边绕过一堆桌椅走到伊万面前,抡起拳头就往伊万脸上揍去。

伊万笑着对王耀说道:“是不是亚瑟和你一起上台?我就猜对嘛,琼斯到毕业了还没还你上学期那顿午餐钱怎么敢见到你。”

“骗子!”王耀生气地揪起伊万的衣领吼道:“伊万你他妈是我王耀的谁啊!别乱猜我心思啊!别自以为是了!还有阿尔肥刚刚就还我钱了!呼——”突然王耀手劲减小了,低下头抵在肩上,低声哽咽,“伊万,我的拍档永远只有你一个。无法替代的一个啊。”

“谢谢。但我一个人也可以的。相信我。”王耀这样拒绝了亚瑟了建议。这是他和伊万的毕业作品,能和自己同台的人只有那个人。没有谁能轻易占据了他的位置。

“……”亚瑟笑到,“加油,耀。”

“呵呵,怎么说得这么暧昧啊?被班上那些女生听到还说我们什么了呢……”伊万轻轻地抬起手臂搭心爱之人的腰上,“小耀……我可以自以为是地把这当成告白吗?”

“可恶!都说你总在关键时候掉链子了!”王耀抬起头,湿润的黑眸正视着伊万,“这时候就应该——”

“啵!”

“——像这样亲吻对方。”王耀收回泪水的眼眶依旧红着,连带着耳根。

“啊你吃了菠萝味的冰棒。”伊万像以往那样打了岔子,瞬间击败了王耀那紧张羞耻的内心。

“喂!你这家伙……唔!”

伊万亲了亲王耀,“但我也挺喜欢这口味的。”

过了春分,接近夏至,昼长夜短,从此刻起,一年四季,我们还有着那长远的以后。


最后你喜欢就好(*˘︶˘*).。.:*♡
(真是久违。

评论(2)
热度(31)

© 未闻兄名 | Powered by LOFTER